今日份快乐已送达

我只是和我的爱人隔着次元…

小甜【一见钟情的魔力💘】

  哦吼吼吼小甜真的好甜啊!甜妹酷哥搭配谁不爱!幼儿园文笔啦~感觉OOC了(痛苦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小心”

  “呃……小心同学没有想要再介绍一点吗?比如兴趣爱好?”一旁的宅班主任乐呵呵地看着新转来的转学生。

  “喜欢魔方”

  “哈哈哈这样的啊,好,同学们,我们鼓掌欢迎小心同学的到来,大家要多多帮助小心同学哦!嗯,小心你坐到甜心的旁边吧,她是班长,你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她”

  小心慢吞吞地走到那位甜心旁边,其实他转学只是因为上一所学校有很多人骂他面瘫,小心本身自己是无所谓的,奈何某位姓伽的兄弟看不惯,害怕他们作出更过激的举动,帮小心办理了转学。哪怕被骂过,小心还是难改那股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,他本就不爱笑,天天耷拉着脸,靠近他3米以内的生物都会被吓屎

  “你好啊,我是甜心,是这个班的班长,也是你的新同桌,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便问我,多多指教啦,小心同学”看着面前的女孩对自己伸出的手和露出的笑脸,小心活了这么久,终于知道“不知所措“这四个字怎么写了,女孩笑起来很好看,眼睛弯弯的,嘴边还有酒窝,从来没有人对小心这么笑过,没错,他心动了

   他小心地拉过甜心的手,女孩的手小小的,还很香很白,竟让小心生出了一丝不想松开的想法

    “嗯,我叫小心,谢谢你”

  甜心下课总会带着小心去熟悉学校,会在学习上帮助小心,还会带来自己亲手做的甜品给小心吃,虽然吃过甜心甜品的人都基本不会再吃第二次,也很直白地吐槽甜心“你做的甜品有些许…难吃…”,但小心从来都没有拒绝过甜心亲手做的甜品,也从未吐槽过甜心手艺。周围的人都啧声“为爱失去味觉的男人”

  周围的人几乎全看出来了小心喜欢甜心,虽然小心的喜欢很含蓄但他给甜心的偏爱实在是太多了!早上排队做操的时候会一直看着她,会在她不舒服的时候给她打热水,会教甜心不擅长的科目,每次甜心看他的时候,需要他的时候,他总会第一时间出现

    两人关系的巨大跨步是在一天放学,某位姓伽男子心血来潮去接小心放学被后面的甜妹看见了,看见小心和伽罗打打闹闹的样子,她甚至还看到了小心勾起了嘴角好像是在笑,这是她没有见过的小心。不知道为什么这让甜心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很难受

  之后,甜心开始疏远小心,不会去找他分享趣事,不会带他去逛学校,不会再带甜点分给他,两人的关系成为了很普通的同学关系。小心其实也意识到了这点,他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也一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,也没敢去问甜心,后来换了位置,两人更是毫无交集,只有小心有时候会偷偷看着甜心

 “真是对不起甜心!我家里临时有事今天得早点回去!不好意思值日得靠你了!我下次一定补上!”“没事没事,你先走吧!我一个人也可以的!”“呜呜呜谢谢你甜心你人真好!!”

  等到甜心出校门时,天已经黑了,她抓紧书包带子,听说这附近有小混混出现,再加上没有路灯,这让她有点害怕

   “哟,小妹妹这么晚回家啊”甜心听到了声音走的更快了。谁知一群人直接拦在她面前,油腻地吹了两声口哨“跑什么啊小妹妹,别害怕哥哥只想陪陪你,这么晚回家多不安全啊”甜心直接掉头就跑,但该死的鞋带早不散晚不散偏偏现在散,甜心被鞋带绊倒了崴了脚

  她想要爬起来继续跑,但崴脚带来的疼痛让她一点力都使不上了,小混混的脚步声逐渐接近,她害怕极了,眼泪哗哗地流着

   “你没事吧”突然,熟悉的声音传来,甜心猛的回头一看,是小心。看到小心,甜心的眼泪流的更猛了,她缓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

   “我没事……他们人呢?你怎么在这里?”“被骗警察来了跑走了”小心直接忽略掉了第二个问题“他们应该都是高中生,警察对他们还是有威慑力的。”

 “这样啊,多亏你了小心,谢谢你的帮忙,我先走了……哎你干什么小心!”甜心错愕地看着突然把她抱起的小心

  “你的腿肿的挺严重的,我家就在附近,帮你上药”甜心也不好拒绝了,再加上她的脚是真的走不了了

   “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小心,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估计就要被那群混混拐走了”“没事”小心边应边开家门,一推开门就看见一个扎着蓝色马尾的人背对着他们,好像是在打电话。甜心这才想到了那天在校门口看到的那个人,和这个应该是同一个人,她慌慌张张地从小心怀里出来,刚想往前走一步就被小心又拉入怀里

   “喂,你要去哪啊”小心说话温热的气息全都喷在了甜心脖颈

   “你女朋友在家,我不好进去”甜心偏了偏头,想挣开被拉住的手

  小心没有说话,只是将甜心的身子转过来,那位“女朋友”也碰巧转过头说“事情都办妥了”三人面面相觑

     “哟,来了个小女生啊”伽罗挂掉了电话笑眯眯地看着甜心“你好啊,我是小心的朋友兼合租舍友”

   甜心瞪大了👀看着面前的伽罗,又扭头看向了小心。小心只是轻咳一声,把甜心带进家里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慢慢培养感…呸慢慢聊天,我有事先走了”伽罗飞快地跑出去了,宁死不当电灯泡。小心去房间找出了药箱,半跪下来拉过甜心的脚给她上药,甜心本想自己上的看他已经上了一半便没再说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上次“那你出现”两人同时出声。“你先说吧”甜心抢先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你上次看到,迦罗来🏫门口接我,以为他是我的女朋友,后面才疏远我的吗?”

  “我那不是疏远!”甜心急的连忙摆手,脸上也带了几丝红晕

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因为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解释,你先问我你一开始想问的那个问题,再考虑要不要解释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好,那你出现在那里,是因为我吗?你是在等我出来,然后偷偷跟在我后面,送我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”听到小心如此干脆的回答,甜心愣了一下,她之前一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因为伽罗而生气,小心就算有女朋友和她也没有关系啊……但现在她好像有点明白了,她也终于明白了小心对她和她对小心,都是抱有同样的情感

         小心也明显意识到了这点,他看向甜心,甜心也正好看向他,两人相视一笑。虽然没有直说,但他们彼此都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互相喜欢的

  

  伽罗:其实…那几个混混是我请的群众演员,为了兄弟我付出了太多

   小心:我就说怎么这么容易就被吓跑了…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