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份快乐已送达

我只是和我的爱人隔着次元…

12集有感

我的妈我的妈,12集给我整激动了!!那个名字好长的裁判长在正剧里也成了裁判球哎!既然如此..老丹,做好心理准备。雷德球被强制重启想到了之前所长之前做的破事,挣脱跑路了。得亏跑了,看到雷德球差点真的被重启我急得差点把电脑打穿了!!雷德球还是想找到祖玛,结果...又是差一点...,差一点就能见到祖玛了...呜呜呜我的雷祖X﹏X。还有前面三个人坐在舱里,看到嘉嘉撑开腿,啊啊啊好可爱!!还有就是鬼狐腰斩那下给我整吓着了,还以为劳模挂了...结果没想到,原来鬼狐有那么多个。所以说第一季被金打飞的鬼狐可能挂了,第三季出来个新的,然后第三季的被腰斩了,门后的另一个鬼狐上线...突然心疼鬼狐,但有一点不是很理解,那真正的鬼狐在哪?是从门后出来的鬼狐?还是已经消失了,不见了?还是在那几口缸里?然后后面他们看到的那个屋子是啥啊?开始期待后面了!!

评论

热度(8)